名嘴劉駿耀驚傳癌逝,享年52歲,他過去上節目,言談間,相當寵愛第二任妻子陳心,不過有平面媒體接獲爆料,劉駿耀因為與陳心因為個性不合,已經離異至少3年,好友也證實,劉駿耀趕在癌逝前,娶了第三任妻子。劉駿耀vs.第二任妻子陳心:「(媽媽)她說你要注意喔,這個喔說不定是來要騙錢的,我馬上就跟我媽媽制止,我說你現在開始,都不可以再說台語,要說國語她才聽的懂,這是一種尊重。」曾經為了護妻,頂撞母親,劉駿耀和第二任妻子陳心,常在節目上鬥嘴愛恩愛,愛妻聞名卻被爆出早和她離婚,起碼三年了。劉駿耀vs.第二任妻子陳心:「我先生真的很窩心,我們兩個沒有生小孩嘛,但是他就是常常都給我一些驚喜。」劉駿耀好友也證實,兩人因為個性不合離異,但劉駿耀體貼怕影響陳心,才沒公開,離婚時還把新店百坪數的千萬豪宅留給陳心,之後劉駿耀有再找到另一半,而且還給了對方名分,最後在他身邊陪伴的,就是第三任妻子,是圈外人,家屬可能會在下周統一對外說明。名嘴劉駿耀:「我曾經有過一次婚姻,那我其實是有一個女兒的,那女兒是跟著我前妻,其實如果妳很恨我也沒有關係,因為我沒有很真心的付出我的父愛給妳。」劉駿耀與陳心並沒有生小孩,和第一任老婆所生的女兒卻很疏離,曾寫信試圖拉近距離,但沒收到回信過。電訪呂文婉:「他很愛女兒,因為他在2月11日,就是他生前給我的最後一個訊息,他就跟我講說我女兒的作品很家常的一句話,可是我知道他很驕傲。」女兒設計的LINE貼圖,傳給好友分享支持,小動作卻充滿父愛,對感情一事,呂文婉認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看似夫妻鶼鰈情深最終離婚,令外界相當震驚。更多 TVBS 報導劉駿耀驚爆生前早離婚 千萬豪宅留給「她」 與女兒失聯15年 劉駿耀痛揭真相:恨我沒關係 胰臟癌病情惡化 52歲名嘴劉駿耀病逝 胰臟癌致死率超高 無故背痛、體重急降是警訊!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jofow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